close
嗯.....大家好,我是德薩

是個非常普通的人,目前正在努力回想以前的事,而且身處一個實在是有夠奇怪的地方

咦?既然我是個普通的人那為什麼會在奇怪的地方?

我怎麼知道阿!!莫名其妙就跑到這麼看起來像空間扭曲的地方,我也想回去阿!

唉.....總之,我是德薩,是個非常普通的人



-------------------------------------------下集預告-------------------------------------------------

第一章:失意症候群

「你們是誰阿?」我疑惑的看著他們

「你忘記我們了?」







後記:嗯.....這篇實在有夠短的

而且因為最近沉月看太多,寫的就跟沉月很像了

為什麼阿阿阿?我已經盡量拉回來了阿!!!

總之希望大家看的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空§空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