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我來推薦一首超級黑暗面的廣播劇


這首幻想廢人是片霧 烈火所主聲
其中貫穿GL、BG、推倒、以及強●、OOXX
描寫出人性的黑暗
((真是深不見底的暗呀
變態無良某K氏的聲音實在是很好聽阿((當然是指正常時
片霧姐姐所配的愛麗絲的聲音好可愛~
喜歡黑暗的朋友們可以去聽一聽
本人我在看到這幾個字時就有種想聽聽的衝動,但是俗話說「好奇心可以殺死一隻貓」
我覺得應該改成「好奇心可以殺死小朋友的純潔心靈才對」= =((你早就不純潔了!!
哈哈哈!如果聽完有什麼不適症狀本人一律不負責,請自己去看醫生OA<((去死!!
警告:聽幻想廢人時千萬不要帶耳機,如果只有耳機的話最好把音量調到最大,放在桌子上聽,千萬別帶起來.....

-------大意--------

愛莉絲是個活在幻想中的女孩
自稱某K氏的男子將她帶回家後凌虐
最後兩人死在一場大火中
((阿...好簡短阿....

-------------------------
雖然是18R的.....
但是我還沒18歳阿!!((逃

以下是有翻譯的網站

感想+講解

部分翻譯

然後這是音樂 ↓

http://mymedia.yam.com/p/100930

剩下的翻譯自己去找吧....
因為我也找不到阿阿......
找到跟我講一下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空§空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