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 失意症候群

欸欸欸!就說不是隨便就會失憶的好嗎?

而且我這個每天就只是在家混的人更不可能好不好!

我沒有失憶!沒有!

§ §

「他醒了耶 !」一睜開眼,就看到一個拿著一桶水的小孩站在我旁邊
而且不管我怎麼看都覺得他是要潑我水

「那個....請問你們是誰?」我奇怪的看著他們

「嘩!」一桶水灑到了我身上

嗯...很好,才剛醒來就得去洗澡了

「阿,抱歉。剛剛手不小心滑了一下」那個死小孩非常順手的把水桶放到身後

......你是故意的吧!!我在心中吶喊著

「我說......你是真的不記得我們了?」站在他左邊的少女開口問我

我搖了搖頭,冤枉阿!我真的不知道你們是誰阿!

「欸!薩德他該不會失憶了吧?」死小孩突然說了一句

你不說話沒人當你是啞巴!最好那麼容易就失憶!

重點是,我是德薩,不是薩德啊!

「呃.....我叫德薩....而且我沒有失憶....」應該啦....

「咦~薩德你失憶了?好厲害喔!我也好想試試看」一個有著一頭銀髮的少年興奮的湊到了我面前

呃.......你那麼想要就送你好了,不對!我真的失憶了嗎?

「我沒有失憶,還有,我的名子是德薩」我認真的想要告訴他們

『你是薩德,而且你失憶了』他們四個也非常認真的反駁我

「..........」現在我可憐的嘴角正以秒速5次抽動著

好.....深呼吸.....

我冷靜的開始回憶我記得的事

.........欸?空白?

天呀!這種比在路上走一走就撿到一百萬的機率還小的事為什麼要發生在我身上?

我現在有種想去撞牆,看看記憶會不會恢復的衝動

「既然薩德他失憶了那我們是不是該自我介紹阿?」銀髮少年略為疑惑的問

不不不,不用自我介紹也沒關係,因為我一點都不想認識你們,可以請你們讓我回到我平凡的生活嗎?

最先回答他的問題的是剛剛一直沒說話,現在卻全身散發著恐怖黑氣的少女

「薩德˙奇亞修伊斯......你竟敢忘了本小姐....」為什麼你連那麼難唸的姓氏都唸對!我的名子卻唸錯阿???

等等!這件事一點也不重要啊!現在誰來救救我?

死小孩,你不要露出一副「再見了」的表情阿!!快來救我!!

什麼?為什麼我要一直喊救命?

因為現在有一把黑輪手槍的槍口頂在我額頭上阿!!!!

嗚......願神保佑我可悲.......不!是多采多姿的人生能再長一點.....

....................................《啊?然後就下集待續了啊》....................................

後記:

嘖嘖!德薩你真是太可悲了((不是你寫的嗎?

現在發現薩德比德薩好唸呢!

打文時也一度打成薩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空§空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